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潍坊被认定为山东省服务外包示范城市

来源:潍坊大众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03 16:25:53

近日,根据《关于开展山东省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山东省商务厅联合山东省发改委等九部门组织实施了“山东省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综合评价工作。经自主申报、主管部门核实与测算、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网上公示等相关程序,认定济南、青岛、烟台、潍坊、威海等5市为山东省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淄博、日照为候补城市。

按照《山东省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综合评价办法》的规定,将对示范城市和候补城市实行动态管理,综合考评连续2年排名跌出前五位的示范城市,由排名靠前的候补城市依次递补。

相关推荐
山东省侨联与巴西和统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11月12日,由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山东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举办的座谈会在里约热内卢举行。

上半年我国承接服务外包合同额同比增长10.6%

商务部20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企业承接服务外包合同额10917亿元,执行额740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6%和14.7%。

哈萨克斯坦《实业报》总编辑谢里克到山东潍坊考察交流

近日,哈萨克斯坦《实业报》总编辑谢里克·科尔茹姆巴耶夫到山东省潍坊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