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全球行业龙头企业参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02 17:00:00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2日披露,截至3月底,全球已有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600家企业报名参展首届进口博览会;包括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在内的逾600家企业签约参展,签约展览毛面积达12万平方米以上。

2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来自法国、美国、丹麦、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的22家行业龙头、优秀企业集体签约。这些企业或将展示其行业领域的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创新技术等,或将呈现高技术含量电器产品、优质产品。

知名发动机制造商法国博杜安公司;在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方面居领先地位的美国德马泰克公司;高新材料研发制造者陶氏化学公司等,将亮相智能及高端设备展区。

在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艾欧史密斯、日本能率株式会社、美国UL公司等将展示其高端产品、安全系统等。全球知名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将在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带来最新的产品、技术和理念。在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欧洲知名有机乳品制造商、丹麦ARLA公司,澳大利亚有机婴儿食品品牌贝拉米,乌克兰如胜国际糖果集团,新西兰知名婴幼儿配方奶粉制造商雅士利国际集团等将为中国消费者推介其优质产品。

ARLA全球奶粉事业部负责人弗瑞德。约尔森当日对记者表示,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目前中国有机乳品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将丹麦的产品及经验带到中国。他指出,中国已成为世界增长最快的乳品消费国之一,并认为,中国是一个非常巨大且充满活力的市场。弗瑞德。约尔森希望通过博览会,将更多健康食品带到中国,满足中国民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据了解,在签约企业中,澳大利亚澳佳宝集团、强生集团、飞利浦将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或推介研发的各类天然保健品,或展示先进的医疗器械和护理产品,或展现企业在医疗保健领域的优势产品和技术。此外,中国香港冯氏集团将在服务贸易展区,展现其智慧供应链;巴拿马港则将展示其港口面貌和物流实力。

相关推荐
通讯|中企为法兰克福家纺展增添亮色

“若缺少中国参展商,本届法兰克福家纺展将失去最亮眼的部分。”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亚洲和南美地区经理于尔根·韦茨在2024年法兰克福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法兰克福家纺展)展会现场对记者说,特别高兴再次见到众多中国企业的活跃身影。

唱响“国鱼”新品牌 做好富民大文章

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绍曦在近日于北京举办的福建·蕉城“宁德大黄鱼”北京推介会上表示,作为我国大黄鱼养殖核心区,人工养殖大黄鱼已经成为蕉城区名副其实的富民产业。

唱响“国鱼”新品牌 做好富民大文章

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绍曦在近日于北京举办的福建·蕉城“宁德大黄鱼”北京推介会上表示,作为我国大黄鱼养殖核心区,人工养殖大黄鱼已经成为蕉城区名副其实的富民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