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年中国对科威特进出口贸易实现双增长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02 09:20:00

据中国海关统计,2017年中国同科威特进出口贸易总额120.4亿美元,同比增长28.5%。其中,我自科进口89.3亿美元,同比增长40.1%;向科出口31.1亿美元,同比增长3.7%。2017年,中国从科威特进口原油1824万吨(同比增长11.6%),总价值70.5亿美元(同比增长46.17%),占总进口额的78.9%。科威特是中国第8大原油进口来源国(以进口额计算)。

相关推荐
中国电影《热烈》荣获2024金砖国家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

当地时间23日晚,2024金砖国家电影节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闭幕,中国电影《热烈》荣获评委会特别奖。

列国鉴·科威特 | 记者观察:广交会,让科威特人爱上“中国制造”

早在1972年,就开始有科威特客商赴广州参加广交会。科威特人通过广交会了解“中国制造”,进而了解中国。近年来,“中国制造”在科威特的声誉越来越好,两国经贸往来在促进中科关系方面也发挥着越发重要的作用。

巴西总统卢拉参加对华肉类出口启运仪式

巴西总统卢拉12日在位于该国西南部的南马托格罗索州参加一场肉类出口启运仪式时盛赞巴中友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