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4月17日召开

责任编辑:谭博文 2018-03-30 15:04:00

图为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为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华丝路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谭博文)记者30日从在此间召开的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投洽会将于4月17日—19日在郑州举行。

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投洽会大会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以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为主要内容。本届投洽会共安排了6场重点活动、10场专题活动。6场重点活动包括:开幕式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2018中原开放发展论坛、2018中卢(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经贸合作高峰会、2018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2018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产业项目推介会、2018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产业项目推介会。10场专题活动包括:“一带一路”多式联运创新发展合作交流会、产业基金投资合作高峰会、豫台绿色农业发展合作对接会、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大数据产业融合发展合作交流会、联合国采购贸易对接会、国际旅游合作交流会、豫企对外合作洽谈对接会、2018两岸智能装备制造郑州论坛、中德企业合作论坛。

截至目前,已有470余家出口企业确认参展、828家采购商确认参会。超过767个重要团组和1.2万名客商确认参会,其中境外客商400多名,世界500强和跨国公司高管143人,国内500强及央企高管183人。此外,大会组委会前期筛选整理了3000多个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项目对外发布。通过前期对接洽谈,已经征集了一批签约项目,投资总额预计超过3600亿元。

相关推荐
河南省荥阳市:4家企业贷款签约5200万元

今年以来,荥阳市政协紧扣党政工作重点,制定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围绕农业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界别的协商议事,提出了一些切实管用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最高年薪120万元 郑州航空港面向全国招聘国有平台总经理、招商服务局局长

4月9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平台公司总经理、招商服务局局长14名,最高年薪可达120万元。

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实现文物双向交流

3月27日,“小而美—卢森堡文物精品展”在河南博物院开幕。来自卢森堡大公国的210件(组)珍宝首次出国外展,经由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豫卢间首次实现文物双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