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华为在巴黎发布 P20 系列手机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王晶晶 2018-03-30 09:39:55

新华丝路网巴黎3月30日电(记者徐甜)当地时间27日,华为在法国巴黎大皇宫美术馆正式发布新品P20系列手机。主打外观设计和拍照功能的P20系列因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等方面的革命性创新在发布会现场引发欧洲业内人士高度关注。

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介绍,P20系列的外观主打颜色为全球首创的渐变极光色,利用渐变结构色理念根据不同光线和角度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拥有全球首创的后置三个莱卡摄像头以及 Master AI等革命性的创新技术,华为 P20 Pro的拍照功能获得了知名相机测评机构DXOMARK的高度评价。

华为消费者业务西欧地区部总裁戟仁贵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较早一批“走出去”的民族品牌,华为在过去十年坚持每年将收入的10%以上用于技术和硬件研发,强大的研发实力令华为在欧洲市场上拥有产品创新和用户体验方面的竞争优势。

戟仁贵说,华为很看重通过开放合作的方式,集成其他跨国企业产品的创新之处,从而为华为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来自葡萄牙的科技记者Paulo Matos在现场向记者展示了他正在使用的华为Mate 10手机。他说,近年来华为开始注重高端市场和创新设计理念,不仅在外观上有艺术品一样的精美,在手机的拍照功能和人工智能应用等方面也带给消费者更多优质的体验。

相关推荐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成立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2月28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正式成立,哈总统托卡耶夫为联合创新中心揭幕并致辞。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关注5G-A技术

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大会期间,在5G技术基础上演进而来的5G-A技术备受关注,一些业界人士认为今年是5G-A商用元年。

华为“未来种子”活动闭幕式在开罗举办

华为在埃及的2023年“未来种子”活动闭幕式29日在开罗举行。本届共有42名获选的埃及大学生参与项目并得到相关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