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年科威特名义GDP增长8.7%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30 08:50:14

科通社3月28日报道,科威特中央统计局当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科以当前价格计算的GDP约为1202亿美元,同比增长8.7%;以不变价格计算的GDP约为1312亿美元,同比下降2.9%。

2017年四季度科威特油气领域(包括原油提炼、天然气以及与炼油产品相关的服务)对GDP的贡献率,以当前价格计算,由上年的44.2%上升到47.5%;以不变价格计算,则由上年的57.6%下降至55.3%。

相关推荐
科威特举办中国文化美食节

集美食、健康、旅游和文化体验于一体的中国文化美食节9日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贾比尔文化中心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科威特民众欢迎。

中国展团亮相中东国际发明展览会

第14届中东国际发明展览会4日至7日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举行。

“我的2024年会好吗”——中东人民的心语心愿

灾与祸,发生在中东2023年的一头一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