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拉开序幕

来源:国际商报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29 16:23:41

3月27日晚,2018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暖场活动”——“广州之夜”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各界代表嘉宾齐聚一堂,在领略岭南文化的同时,面对面交流对接,共商合作。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在活动上致辞。

据悉,本次年会由广州市政府主办,广州市商务委、市文广新局承办,主题为“广州,您的最佳选择”。

在“广州之夜”活动现场,陈志英代表市政府对各界嘉宾参加2018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表示欢迎。他表示,企业选择到广州这片开放创新的热土播种希望,这是对广州的高度认可和极大信任。广州定当竭尽所能创造广阔商机、提供最优服务,让大家都能收获满满、硕果累累。

据了解,“广州之夜”已经是连续第三年走进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

相关推荐
寂静而生——长白山非物质文化遗产与当代艺术对话巡展在吉林省图书馆开幕

12月11日,“寂静而生——长白山非物质文化遗产与当代艺术对话巡展”在吉林省图书馆开幕,为人们展示了广阔的长白山地区孕育出的独特文化。

粤港澳大湾区国资国企智库联盟成立——中央企业智库联盟第44期智库沙龙在广州举行

12月1日上午,粤港澳大湾区国资国企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央企业智库联盟第44期智库沙龙在广州举行。

广州南沙:“湾区之心”崛起千亿级储能产业基地

此次大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新华通讯社与生态环境部共同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新华社广东分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承办,旨在通过打造多元、国际化的“融智+融资”服务生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绿色、低碳领域,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应对气候变化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