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共享单车O-Bike在瑞士遭冷遇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29 10:20:34

共享单车O-Bike在瑞士遭冷遇

图为新加坡的共享单车O-Bike。(图片来源于网络)

瑞士《每日导报》3月23日报道,新加坡的共享单车O-Bike在瑞士遇冷,成百上千辆新车在温特图尔两处空地上空置了半年多。O-Bike的廉价自行车产自中国,去年开始进入温特图尔、苏黎世等城市,公司原计划在瑞士扩大业务至如伯尔尼等城市,但没有成功。伯尔尼《联邦报》进行了一次试行,发现一些问题,如App找车不准、有些自行车比较脏、二维码很多扫不出来等,此外也反应出自行车没有设置档位在瑞士城市山地多的环境下给用户带来不便。与此相比,同在苏黎世的共享单车Limebike品牌提供的是可调档单车,运营较成功。

相关推荐
瑞士央行调查:瑞士人仍喜欢用现金

瑞士央行瑞士国家银行23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尽管移动支付应用程序(APP)和无现金社会的预测越来越多,瑞士民众仍然更喜欢使用纸币和硬币。

瑞士探险家贝特兰德·皮卡德计划驾驶氢动力飞机环球飞行

瑞士探险家贝特兰德·皮卡德(Bertrand Piccard)7日宣布,将于2028年驾驶一架纯氢动力飞机,八天不间断飞行绕地球一周。

进博会暨虹桥论坛推介座谈会在日内瓦举办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日在瑞士日内瓦成功举办进博会暨虹桥论坛推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