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长春轻轨储值票卡免费更换轨道交通一卡通

来源:吉林日报 责任编辑:樊世才 2018-03-29 08:34:37

为方便乘客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即日起,长春轨道交通集团将对乘客手中的轻轨储值票卡免费更换为具有互联互通功能的轨道交通一卡通(非押金卡),新卡使用规则和优惠政策不变,并可乘坐长春公交车,同时可实现全国200多座城市公共交通领域刷卡使用。

据了解,2018年4月1日起,长春轨道交通集团将停止轻轨储值票卡充值服务,乘客可将轻轨储值票卡免费更换为轨道交通一卡通后继续使用。2018年9月1日起,轻轨储值票卡和定值票(定值票和纪念票不在换卡业务范围内,按照原有退票规则执行)在长春轨道交通路网内停止使用,届时将继续对未完成换卡的乘客办理退资业务。

乘客办理退换卡业务分别在轻轨3号线朝阳桥站客服中心(轻铁大厦1001室)、轻轨4号线卫星路站客服中心、地铁1号线长春站北站客服中心。乘客可根据自己的位置和办理时间就近选择客服网点进行办理,具体办理退换卡事宜以客服网点公告为准。(记者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