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印尼呼吁东盟团结一致,推动RCEP谈判尽早完成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29 08:40:12

据印尼《雅加达邮报》3月27日报道,在近期印尼举办的第49届东盟经济部长会议第二轮高官会上,印尼呼吁东盟各国团结一致,一个声音对外,在RCEP谈判中发挥主导作用,推动谈判早日达成协议。

印尼贸易部谈判代表伊尔曼强调,东盟各国应致力于解决RCEP框架下悬而未决的问题,包括原产地规则、服务贸易、投资和竞争政策等。在对外表态前,东盟各国内部应展开充分讨论,统一协调立场,不对外表现分歧。伊尔曼期待拟于7月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五轮RCEP部长级会议能够解决上述悬而未决的问题。     

相关推荐
第四届中国-东盟友好合作主题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南宁举行

作为今年中国-东盟文明交流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短视频大赛以“心心相连 筑梦未来”为主题,设置金奖、银奖、铜奖及优秀奖。

奇瑞电动汽车OMODA E5全球首发仪式在印度尼西亚举行

中国车企奇瑞5日晚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新车发布会,在全球范围内正式推出旗下新款电动汽车OMODA E5。

《加强中国-东盟区域性旅游合作的共同倡议》在福建福州发布

2024年是中国-东盟人文交流年,中国-东盟迎春嘉年华活动于2月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启动,由丝绸之路旅游城市联盟提出的《加强中国-东盟区域性旅游合作的共同倡议》在会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