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乌苏啤酒高端新品上市 新疆本地快消品牌布局新增长点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3-28 10:57:30

新华社乌鲁木齐3月28日电(记者李晓玲)近日,新疆地产快消品牌乌苏啤酒一款采用优质白皮小麦酿制的高端新品--小麦白啤酒上市,不但填补了新疆无小麦啤酒生产的空白,还促进了新疆本土啤酒品牌供给侧改革,促使企业在细分市场中寻找利润空间。

嘉士伯中国新疆区副总经理张增录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当下,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乌苏啤酒)引入嘉士伯百年啤酒酿造工艺,结合本地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推出了全新口味的本土啤酒高端产品,就是希望能够通过产品结构升级来推动乌苏啤酒高质量发展,通过多口味多档次多品种的产品进一步深挖市场潜力。

"乌苏啤酒"作为地产快消品牌,以其质朴纯正的品牌风格伴随着新疆人走过了30多年风雨历程,成为新疆赫赫有名的地域名片。自2005年牵手嘉士伯后,乌苏啤酒又从地道的本土品牌变身中西啤酒文化交融品牌。作为新疆本土唯一的啤酒企业,乌苏啤酒在本地市场需求端稳定的前提下,开始寻求差异化创新模式来获得发展通道,不断开拓新局面。

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推陈出新,在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情况下,去年乌苏啤酒全年业绩较上年度提升8%,市场份额增长6%,疆内市场占有率达76%,销量同比增长了9%;与此同时,通过不断开拓内地市场,乌苏啤酒目前销售至全国24个省区的28个地市,去年在内地的销售量达到6000吨,企业今年也已经接到哈萨克斯坦国订单,将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出口中亚。

随着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企业也进入了不断调整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作为新疆本土唯一啤酒企业,乌苏啤酒立足消费属性、消费习惯,通过不断满足消费者差异化、个性化的需求,研发本土新品,推动了新疆资源性农产品增加收益度,带动了新疆农民和产业工人增收。

相关推荐
2024(第十三届)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开幕

3月30日,2024(第十三届)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开幕。

今年一季度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出入境人员超20万人次

据霍尔果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数据统计,今年1—3月霍尔果斯口岸出入境人员已突破20万人次,达到22万人次,同比增长211%。

阿拉伯国家政党干部考察团参访新疆——在新疆见证中国发展

3月27日至4月1日,阿拉伯国家政党干部考察团一行在乌鲁木齐市、昌吉市、吐鲁番市、喀什市、阿图什市参观访问,了解新疆经济发展、文化传承、人权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