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开展“心连心、走基层、忆艰辛;手拉手、最青春、共奋进”基层行活动

来源:农行新疆兵团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3-27 16:31:34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开展基层行活动1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行新疆兵团分行2018年党建和业务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机关青年党员队伍建设,增进机关和基层的联系和沟通,弘扬艰苦奋斗、忆苦思甜的精神,激发青年党员的工作活力,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近期,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机关党委、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联合五家渠兵团分行机关党委上下联动,共同举办“心连心、走基层、忆艰辛;手拉手、最青春、共奋进”基层行活动。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开展基层行活动4

70余名青年党员在青格达湖畔共同劳作,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本次活动共设计了“心连心、共劳作”主题体验和“手拉手、最青春”户外拓展两项主题活动。在“心连心、共劳作主题体验活动中,兵团分行机关青年党员和五家渠兵团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一同来到青格达湖畔、市郊农田,手持铁锹、镰刀、耙子等农具,开展了除草、平地、揭膜、翻地、清理滴灌带系列活动。大家不顾辛劳,头顶烈日,辛苦劳作,经过近半天的辛苦劳动,共计帮助当地农户除草、平地、翻地共计28垄,既让全体青年党员体验了艰辛,又让大家了解了农业生产的部分过程,更加坚定了全体青年党员珍惜岗位、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再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开展基层行活动2

在劳作体验结束后,全体青年党员一道开展了“手拉手、最青春”户外拓展活动。活动中,大家分成若干个小组,踊跃参加打沙包、跳大绳、保龄球等增强团队凝聚力的项目,大家相互协作、共同配合、奋勇争先,为团队取得好的名次不懈拼搏,大家的精彩表现,赢得了所有活动参加人员的掌声,既体现了活动的趣味性、又彰显了团队性,为增进机关和基层之间的联系、加深友谊,架起了桥梁、搭建了平台,充分激发了青年党员的活力,彰显了新时代农行青年的青春风采。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开展基层行活动3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青年党员工作队于2018年3月5日成立,此次基层行活动是对青年党员活动开展的有益尝试。在未来,青年党员工作队将不断探索党建、团建的活动形式,不断展示农行青年员工的蓬勃朝气,为农行新疆兵团分行的业务发展和形象树立贡献青年力量。(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