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支付宝和阿联酋Mashreq银行达成合作协议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27 17:46:44

阿联酋通讯社3月20日报道,阿联酋Mashreq银行当天宣布与支付宝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支付宝数字钱包在阿联酋商户网点的支付应用。

报道称,支付宝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6亿活跃用户,几乎所有赴海外旅游中国游客都是支付宝用户。迪拜旅游局数据也显示,阿联酋是中国增长最快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去年中国游客人数增长了41%。

相关推荐
支付宝进一步优化外籍来华人员支付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便利性,支付宝App于3月18日试点上线多种语言翻译服务,从原有中英两种语言拓展至16种语言服务。

中阿经贸联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中国—阿联酋经贸联委会第八次会议27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召开。

埃及阿联酋签署协议在埃北部建海滨新城

埃及和阿联酋23日在埃及新行政首都签署一项协议,双方将在埃及地中海海岸建设一座新城,以促进埃及旅游业发展、吸引投资和增加外汇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