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华为助力南非大学生就业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3-27 14:41:00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3月27日电(记者荆晶)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ICT)学院第二届华为认证颁奖仪式暨现场招聘会26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来自茨瓦内科技大学和约翰内斯堡大学的19名高年级学生获得华为ICT学院颁发的证书,并在现场参加面试,以获得在华为或其合作伙伴公司实习、就业的机会。

华为ICT学院是华为面向全球的校企合作项目。该项目旨在传递华为的相关技术理念和认识,鼓励学生参加华为职业技术认证,为行业未来发展做准备。

华为南非企业服务部部长梅守祯说:“南部非洲区域是华为ICT学院项目发展的重要地区。华为致力于为本地ICT人才培养提供全球领先的专业知识,促进当地ICT技术人才队伍的发展。”

他表示,华为正在与全球300多所大学合作建立华为ICT学院,并与100多个培训合作伙伴签署了合作协议。南非整体就业率不高,高校学生希望通过认证提升自己的职业起点,而华为所领导的ICT产业链无疑是高校毕业生理想的就业选择。

2015年,华为与茨瓦内科技大学成立南部非洲地区首家华为ICT学院。至今,南部非洲地区的华为ICT学院已增加至12家,年培养学生超过300人。

相关推荐
美国2月私营部门就业增长低于预期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美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环比增加14万人,涨幅较1月有所改善但略低于市场预期。

1月澳大利亚失业率升至4.1%

澳大利亚统计局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1月该国失业率从2023年12月的3.9%升至4.1%。同时,趋势性失业率仍为3.9%。

美国1月失业率环比持平在3.7%

美国劳工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美国失业率环比持平在3.7%,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人数为35.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