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肯尼亚旅游局发布全新宣传片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3-27 09:37:39

肯尼亚1

近日,肯尼亚旅游局携手肯尼亚航空在京举办“肯尼亚,精彩全年”2018全新宣传片首映会,同时启动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巡回路演,将全年精彩的肯尼亚旅游资源、最新鲜的旅游资讯带给中国游客。

肯尼亚旅游局首席执行官Betty Radier表示,目前中国是肯尼亚的第五大客源市场。在亚洲国家到访肯尼亚的入境人数中,中国排名第二。去年到访肯尼亚的游客占总入境访客量的5.5%,同比2016年增长11.8%。此次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宣传片所呈现的肯尼亚是具备多样丰富资源、独特体验的高品质旅行目的地。肯尼亚旅游局希望通过此片将一些不那么为人所熟知的非常规景点和目的地推荐给中国观众和游客,如肯尼亚山、奥佩吉塔、洛伊沙芭和拉穆地区等。

肯尼亚2

“肯尼亚,精彩全年” 2018最新宣传片。宣传片向中国游客展示全年精彩不断的肯尼亚,鼓励游客不仅可以在夏季前往马赛马拉国家公园观摩地球上仅存的动物奇观之一“动物大迁徙”,也可以选择在一年中的其他任何时间段前往肯尼亚的国家公园游猎、在中部地区游览裂谷湖泊群、去南部海岸尝试东非的海滨度假体验。人们通过旅行,去探索未知、感受自然与人的和谐关系,在旅途中更加靠近自己的内心。

肯尼亚旅游局首席执行官Betty Radier女士表示,此次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宣传片所呈现的肯尼亚是具备多样丰富资源、独特体验的高品质旅行目的地。

肯尼亚3

据了解,肯尼亚航空、中国南方航空都开通了连接两国的稳定航线,肯尼亚航空运营每天一班的波音787梦幻客机连接广州至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今年十月肯尼亚航空将开通内罗毕至纽约的直达航班,这将是东部非洲连接美国的首条直飞航线。

相关推荐
沙特推出一系列举措吸引中国游客

沙特阿拉伯旅游局8日发布声明说,沙特已推出多项便利中国游客的举措,力争实现到2030年吸引40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中国有望于2030年成为沙特第三大客源市场。

内蒙古发布10条精品旅游线路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8日发布10条旅游精品线路,以及100个适合夏季旅游的精品“打卡地”。

专访:中国市场巨大潜力坚定外企投资信心——访维京游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唐博文

国际知名跨国游轮公司维京游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唐博文(英文名布伦丹·坦西)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专访时表示,中国经济不断向好,市场潜力巨大,维京游轮将在中国市场持续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