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揭晓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王晶晶 2018-03-27 10:04:00

新华丝路网成都3月27日电(记者晏海运、袁波)3月26日上午,2017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发布盛典在四川泸州举行。

图片1

图为2017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发布盛典现场(曾俊鹏摄)

2017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评选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中小型酒企的200多款2017年度上市的白酒、啤酒、葡萄酒、黄酒、果露酒等酒类新产品参与评选,其中白酒类新品占到了所有参评酒类新品的50%。

“青酌奖”作为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品牌活动之一,评选方案与评选规则不断优化升级。为了防止企业样酒与市场销售酒的品质有差别,2017年度“青酌奖”评选的产品样品全部是市场自购,产品来源更加真实。同时,借鉴国际烈酒大赛经验,邀请了经销商和消费者参与评选,评委范围更为广泛,增强了评选活动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据了解,“青酌奖”旨在鼓励酒企工艺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从而适应市场消费从注重量的满足向追求质的提升、从有形物质产品向更多服务消费、从模仿型排浪式消费向个性化多样化消费的发展趋势。

通过评选,获奖名单如下:

白酒

葡萄酒黄酒

啤酒果露酒

 

 

 

相关推荐
2022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启幕 世界酒文化在四川宜宾“碰杯”

​“酒都宜宾 和美单鹏世界”2022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12月17日在四川宜宾开幕。500余名国内外行业专家、知名酒类企业家等嘉宾汇聚一堂,为推动世界美酒走进中国、中国美酒飘香世界注入活力。 开幕式上,宜宾市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连续多年举办,活动规

2022酒博会线上线下交易额达81.64亿元

11月12日,从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成果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酒博会线上线下达成交易81.64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线上活动达成投资贸易总额56.03亿元,线下达成贸易总额25.61亿元。

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首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

​以“展示全球佳酿,促进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由中国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2022年11月9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酒博会全面优化涉酒全产业链展览展示方式,首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