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欧亚经济委员会:欧亚经济联盟应创建轻工业集群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26 11:05:50

哈kapital网站3月23日阿斯塔纳讯,欧亚经济委员会产业政策司司长古什娜列娃表示,2017年欧亚经济联盟工业产值增长2%,其中纺织和服装业增长6%,增幅最大。欧亚经济联盟应加速轻工业创新发展,实现进口替代。工业集群将涵盖产品生产的全产业链,是联盟五国间合作的有效途径。欧亚经济联盟轻工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增加原材料供应,各成员国应确保本国具有竞争力的原材料种类供需平衡;对于缺乏竞争力的种类要积极调整,加大供给。

相关推荐
欧亚经济联盟国家领导人签署经济发展宣言

欧亚经济联盟国家领导人25日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欧亚经济委员会最高理事会会议,并签署经济发展宣言等多份文件,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指明方向。

“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暨与欧亚经济联盟合作前景研讨会在莫斯科举行

“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暨与欧亚经济联盟合作前景研讨会21日在莫斯科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