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俄罗斯对我国2家企业的相关产品实施临时限制措施等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3-26 09:00:00

2018年3月7日,俄罗斯联邦兽医及植物卫生监督局网站发布指令(№ ФС-АР-7/2511-7),自2018年3月26日起对我国1家企业的相关产品实施临时限制措施,包括该公司的冷冻鱼、干盐腌或盐渍的海鲜、甲壳类、鲟鱼子酱等产品;该公司2018年3月26日前启运的产品可以正常进口,但需要强制实施实验室检测;同时,俄罗斯联邦兽医及植物卫生监督局网站发布指令(№ ФС-АР-7/2510-7),从2018年3月7日起,对我国1家企业的相关产品实施强化实验室检测措施,详情如下:

发布日期

企业代码及名称

产品类型

强化检测项目

2018/03/07

№ 3100/02090上海汉夏实业有限公司Shanghai Hanxia Industry Co., Ltd

无头冷冻虾(水产养殖)

2018-03-07

№ 3300/02043舟山中兴食品有限公司Zhoushan Central Prosper Co., Ltd

冷冻鱿鱼(管)

菌落总数(КМАФАнМ)


相关推荐
15名选手角逐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

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12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举行。

《人民的名义》俄文译本推介活动在莫斯科举行

长篇小说《人民的名义》俄文译本推介活动6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商栈展览中心举行。

中国品牌汽车在俄市场销售份额超过50%

据俄罗斯“消息报”援引一项市场调研结果报道,2023年中国汽车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销售份额超过了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