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在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式致辞

来源:新华丝路网 2018-03-25 10:30:00

_DSC0232

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致辞 张涛摄

新华丝路网成都3月25日电 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式于3月25日在四川泸州举行,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在开幕式上表示,当前,中国酒业发展已进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期,国际国内市场联系更加密切。白酒这一扎根于中国文化土地、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产业,只有在传承中创新、在调整中转型,才能适应新的市场需求,满足不同消费群体。致辞全文如下:

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式欢迎辞

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刘  强

(2018年3月25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今天,“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隆重开幕。在此,受市委蒋辅义书记委托,我代表中共泸州市委、泸州市人民政府和508万酒城人民,向莅临酒博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是酒业同行合作共赢、四海宾朋相聚交流的盛会。本届“酒博会”,我们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 ,将举办国际酒业发展论坛、“青酌奖”酒类新品发布盛典、全国品酒师大赛等活动。迎来了茅台集团、五粮液集团、保乐力加集团等1200多家中外企业参会参展,涉及38个国家和地区,法国应邀作为主宾国,展会规模和影响进一步提升。

当前,中国酒业发展已进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期,国际国内市场联系更加密切。白酒这一扎根于中国文化土地、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产业,只有在传承中创新、在调整中转型,才能适应新的市场需求,满足不同消费群体。我们真诚希望,通过“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为中外酒类企业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彼此沟通了解,深化相互交流合作。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让我们以酒为媒,共同用好“酒博会”平台,携手推动多种酒类齐花绽放、交融共赏。我们将竭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共同创造美好明天。热忱欢迎大家到泸州旅游观光、考察兴业。

最后,预祝“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相关推荐
泉月相映 身养宜春——第十七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开幕

9月24日晚,由宜春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3宜春·第十七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宜春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安徽淮北第五届梅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2月25日上午,备受市民关注的“口子窖”2023安徽省淮北市第五届梅花旅游文化节暨首届户外帐篷美食季在南湖公园梅园开幕。

2022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启幕 世界酒文化在四川宜宾“碰杯”

​“酒都宜宾 和美单鹏世界”2022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12月17日在四川宜宾开幕。500余名国内外行业专家、知名酒类企业家等嘉宾汇聚一堂,为推动世界美酒走进中国、中国美酒飘香世界注入活力。 开幕式上,宜宾市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连续多年举办,活动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