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与巴拿马完成自贸协定联合可行性研究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3-23 09:50:09

近日,中国一巴拿马自贸协定联合可研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举行。双方经过密集磋商,就联合可行性研究报告所有内容达成一致,标志着联合可研工作顺利完成。联合可研报告指出,中巴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在互利共赢基础上商签自贸协定将有助于提升双边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挖掘两国经贸合作潜力,为两国企业和人民带来切实利益。

相关推荐
古巴精品国家馆开馆两周年庆典在哈瓦那举行

京东国际古巴精品国家馆开馆两周年庆典25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举行。

中国电影《热烈》荣获2024金砖国家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

当地时间23日晚,2024金砖国家电影节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闭幕,中国电影《热烈》荣获评委会特别奖。

巴西总统卢拉参加对华肉类出口启运仪式

巴西总统卢拉12日在位于该国西南部的南马托格罗索州参加一场肉类出口启运仪式时盛赞巴中友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