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丰田:将暂停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计划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3-22 14:16:34

3月21日,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将暂停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计划,这是继Uber自动驾驶汽车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撞人致死事故并宣布暂停测试计划后,又一家研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公司宣布暂停测试计划。

相关推荐
1至2月我国汽车产销量同比分别增长8.1%和11.1%

记者11日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获悉,1至2月,我国汽车产销量分别达391.9万辆和402.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8.1%和11.1%。

专访|中企助力泰国汽车产业转型——访泰国工业联合会副主席素拉蓬

泰国工业联合会副主席兼汽车产业俱乐部发言人素拉蓬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汽车企业近年来加速进入泰国市场,不仅让更多泰国民众开上了电动车,也促进了泰国汽车产业发展转型,拉动投资和就业,带动泰国经济发展。

打造“百亿级”汽车消费商圈 西南最大二手车交易地标亮相成都双流

3月1日,澳康达(成都)名车广场在成都双流国际空港商务区正式揭幕,开启试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