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ofo在哈萨克斯坦正式运营投放 阿拉木图为第一站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22 10:08:31

外媒称,3月17日,中国共享单车ofo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展开运营,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共享单车租赁服务。

据哈萨克斯坦《信息局都市报》网站3月16日报道,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是ofo在当地运营的第一站。

报道称,阿拉木图市公共交通部门负责人表示,ofo计划2018年向阿拉木图供应2200辆自行车。

去年6月,ofo启动首批试运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投放1000辆小黄车,同时俄语版ofo APP已上线。试运营期间,主要用于舒缓阿斯塔纳世博会的交通压力。

相关推荐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日前,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在北京接受新华网书面专访时表示,作为世界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伙伴,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中欧班列“枢纽对枢纽”高效运输体系建设加快推进 哈萨克斯坦西安码头项目正式投用

2月28日,在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视频连线见证下,随着最后一个集装箱吊装至中欧班列上,中哈双方合作共建的中欧班列哈萨克斯坦西安码头正式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