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欧班列铁路出口运输的起运港,目的港有哪些?

责任编辑:唐云 2018-03-21 09:18:40

129659335_15004666931711n

铁路出口运输起运港为湖北武汉、四川成都、安徽合肥、广东深圳、河南郑州、浙江义乌、福建厦门等;目的港为波兰马拉、波兰罗兹、德国汉堡、德国杜伊斯堡、德国纽伦堡、意大利米兰、匈牙利布达佩斯、捷克布拉格、西班牙马德里等。

相关推荐
成都:中欧班列为外贸高水平发展增稳增效

近两个月来,TCL光电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持续增大中欧班列的物流占比,频次达到每周2到3列,增幅约20%。

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唱好“双城记”,中欧班列(成渝)共绘丝路“新图景”

作为共建“一带一路”的旗舰项目和标志性品牌,中欧班列(成渝)不断开拓创新,线路从有到密,运力从少到多,开辟了亚欧大陆陆路运输新通道和经贸合作新桥梁,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今年前两月我国共开行中欧班列2928列

记者10日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1至2月,中欧班列累计开行2928列,发送货物31.7万标箱,同比分别增长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