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加拿大新规要求部分未经加工冷冻鸡肉产品不得检出沙门氏菌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3-21 09:15:00

2018年3月12日,加拿大食品检验署(CFIA)发布了关于冷冻未加工鸡肉产品不得检出沙门氏菌的新规,该项新规涉及的产品是指生的、裹面包屑的、冷冻的、有“即食”标识并且为预包装供零售销售的鸡肉制品(不包括鹌鹑、鸭肉和火鸡),生的裹面包屑冷冻填馅类鸡肉产品目前不受此新规影响,CFIA将给予相关企业1年的缓冲期完成生产流程和控制措施的自查以适应并符合新规要求。

相关推荐
加拿大央行宣布继续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加拿大银行(央行)24日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当前5%的水平不变。加拿大银行行长蒂夫·麦克勒姆表示,对货币政策的讨论已转向当前利率水平需要维持多久。

加拿大央行宣布继续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加拿大银行(央行)6日第三次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当前5%的水平不变。

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加拿大银行(央行)6日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当前5%的水平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