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老挝与澳大利亚加强多领域合作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21 09:01:47

据老挝《万象时报》19日报道,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于3月17日至18日出席在悉尼举行的东盟-澳大利亚特别峰会。

在举行的老澳双边会议上,两国政府领导人同意加强在农业、公共工程和运输、金融和人权等多领域的合作。目前,澳大利亚公司在老挝的投资已达1.35亿美元,在老挝投资的53个国家中排名第15位。澳大利亚政府已在包括教育、人力资源开发、清除未爆炸弹等多个领域向老挝提供发展援助,同时为老挝官员和学生提供奖学金。  

相关推荐
一季度澳大利亚通胀率升至3.6% 超出预期

澳大利亚统计局24日宣布,2024年一季度该国整体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涨幅为3.6%,虽然低于前一季度的4.1%,但超出此前市场人士预期的3.4%。

3月澳大利亚失业率升至3.8%

澳大利亚统计局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3月该国失业率从2024年2月的3.7%升至3.8%。同时,趋势性失业率仍为3.9%。

中国技术助力老挝农林畜牧业低碳发展

4月9日,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与老挝国家农业服务公司、深圳天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共同签署关于使用光伏扬水系统促进老挝农林畜牧业低碳发展的三方合作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