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123届广交会开幕在即 专业智能打造全新平台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20 17:19:18

第123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5月5日在广州开幕。本次春交会共分为三期,将有来自全球的超过2.5万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达120万平米,展位总数60466个。

广交会外事办副主任刘铨东表示:本届广交会将继续推动国际贸易往来,发挥综合平台作用,以专业化为核心全面提升展览品质。通过展示各行业前沿创新产品,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广交会平台建设,助力国际贸易发展。

聚焦智能制造

在第一期展览中,电子家电类展区将展示目前国际市场销售的全部品牌和机型,全面贯彻智能家居和智能制造的“双智”战略。参展企业除了有海尔、格力、科沃斯等中国知名企业外,还有土耳其家电领军企业Simfer、韩国健康生活厨电创新龙头NUC以及来自埃及、印度尼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家电行业巨头。

在展品上,许多企业都带来了“智能系列”创新产品。包括格力的智能家居系列及长虹的人工智能电视和CHiQ自动控温冰箱。

机械类展区将迎来全球最专业的行业领军企业,包括位列财富500强的知名美国机械行业领军品牌卡特彼勒 (Caterpillar)、以色列激光测量仪技术创新先锋开普路 (Kapro)、日本泵业领导者鹤见株式会社等在内的众多企业,将为采购商带来最新产品。

第二期和第三期展览也将展现互联网+技术对多个行业的整体影响,更有食品展区的多元化升级发展,为全球采购商带来别开生面的采购体验。

 2018广交会春季展排期如下:

第一期:2017年4月15日-19日,展出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产品、新能源等;

第二期:2017年4月23日-27日,展出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等;

第三期:2017年5月1日-5月5日,展出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等;

广交会简介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已有近60年历史。

相关推荐
粤港澳大湾区国资国企智库联盟成立——中央企业智库联盟第44期智库沙龙在广州举行

12月1日上午,粤港澳大湾区国资国企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央企业智库联盟第44期智库沙龙在广州举行。

广州南沙:“湾区之心”崛起千亿级储能产业基地

此次大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新华通讯社与生态环境部共同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新华社广东分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承办,旨在通过打造多元、国际化的“融智+融资”服务生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绿色、低碳领域,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应对气候变化产业发展。

帆起南越 丝语千年——广州越秀区重磅推出2023年海丝文化节

10月13日至10月17日,越秀区将重磅推出2023年海丝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