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代表团访华拓展旅游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20 17:08:25

阿联酋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代表团19日在北京开启访华之旅,通过举办路演和旅游推介等活动,进一步提升阿布扎比作为度假胜地在中国游客中的吸引力。

此次代表团由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当地酒店、旅行社和旅游景点等机构的代表组成。在首访北京之后,代表团将于21日访问南京,最后于23日到达广州。

中国是阿布扎比酒店业的主要海外客源市场。2017年阿布扎比接待中国游客达37.4万人次,较上一年增长60%。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希望在2021年实现年度接待中国游客60万人次的目标。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曾多次率团访问中国,通过举办路演和旅游推介活动,促进业者间的交流和信息互动,为阿布扎比吸引客源。同时,提升阿布扎比在中国游客心目中特色旅游目的地的形象和地位。

据了解,阿布扎比的一些旅游景点和酒店目前已获得由中国旅游研究院颁发的“欢迎中国”旅游认证,该认证授予为中国游客提供高品质服务的旅游目的地,包括讲普通话的工作人员。最近通过的立法允许中国游客在抵达阿布扎比国际机场后实行免签政策,使中国游客在阿布扎比停留的手续变得更加便捷。同时,阿布扎比众多旅游景点和酒店均可接受中国银联卡支付,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多便利。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海外市场推广中心总监穆巴拉克?纳伊米称:“凭借多元化的休闲和娱乐项目选择,以及大量高品质的酒店和购物中心的服务,阿布扎比继续将自己定位为一个对中国游客有吸引力的目的地。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推广阿布扎比独特的旅游产品,通过开发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等网络平台,提供中文普通话选项,为希望体验不同文化的中国游客呈现最佳和丰富的文化体验。”

相关推荐
外交部发言人:柬埔寨首相洪森访华充分体现了中柬关系的高水平

柬埔寨王国首相洪森将于2月9日至11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外交部发言人毛宁6日就此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期待以洪森首相此访为契机,推动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取得更大发展。

特殊时期,这些政要访华彰显友谊

在中国人民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外国领导人相继访华,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坚定支持,体现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这份感同身受的支持和鼓劲,将带给中国人民战胜疫情的更大信心。

菲律宾各界高度评价杜特尔特访华成果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于8月28日至9月1日访问中国。菲律宾多名官员及学者日前表示,杜特尔特此次访华成果丰硕,显现出中菲两国未来务实合作的广阔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