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加两国深度合作打造健康管理新模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20 16:57:57

由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CWI)、中国妙健康、中国加动健康共同组建的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中国合资公司19日在北京宣布成立。该公司的成立,是去年12月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访华期间签署的中加两国大健康领域合作中的首个落地项目。

按照规划,未来3年内,合资公司将通过多种合作形式,发展400家线下健康管理中心,完成线上+线下的全方位健康管理闭环;将与医院合作,提升医院慢病康复能力,帮助医院打造与国际水平接轨的康复中心;与企业合作,建设企业健康管理中心,提升员工健康水平;与地产商合作,建设商场、商务楼宇健康管理中心,满足场景式健康管理需求;与社区合作,建设社区健康管理中心,满足社区人群日常健康管理需求。

加拿大驻华大使约翰·麦家廉在成立仪式上表示,近来年,中加两国的交流合作越来越广泛,此次合资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加两国在医疗健康领域合作的进一步加深,也将为两国多领域合作探索全新模式。

CWI成立20多年来,依托先进的医学健身设施、专业的医学团队为超过600万各色人群,提供丰富多样的慢病防治健康体验方式,卓越的治疗管理效果享誉全球。

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CEO凯瑞·索蒙德森表示,此次成立的合资公司不是简单复制多个CWI,而是将CWI丰富的线下临床经验与妙健康先进的互联网健康管理手段相结合,将健康大数据、健康行为大数据等与人工智能相结合,探索新技术背景下的新型健康管理模式。

三胞集团旗下的妙健康通过3年快速成长,完成了4.5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已成长为中国内地健康管理领域第一品牌,拥有内地最大的健康数据平台,为超过3000多万用户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妙健康CEO、合资公司董事长孔飞表示,此次中加联合打造的健康管理新模式,是集运动健身、慢病康复、健康管理、健康新零售等为一体的复合功能模式,可让国人享受到国际顶尖的健康管理服务。

伴随“健康管理新物种”的出现,健康管理将逐步迈入以健康大数据+人工智能为基础,线上线下有效结合的2.0时代。

相关推荐
坦桑尼亚副总统:持续扩大坦中两国投资和贸易规模

坦桑尼亚副总统姆潘戈27日表示,今年是坦中建交60周年,60年来,中国一直是坦桑尼亚重要战略投资者和贸易伙伴,坦桑尼亚将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持续扩大坦中两国投资和贸易规模。

中企投建乌兹别克斯坦储能项目开工建设

由中国能建葛洲坝海外投资有限公司(葛洲坝海投公司)投资建设的乌兹别克斯坦安集延州洛奇储能项目25日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乌兹别克斯坦首个开工的外商投资电网侧电化学储能项目成功落地实施。

中国摩托车在厄瓜多尔口碑销量“双丰收”

没有犹豫,45岁的普罗亚尼奥(Proaño)选择了一辆黑红相衬的中国品牌摩托车。在海拔2850米的首都基多当快递员,没有一辆像样的“坐骑”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