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国家发改委西部司组织召开大型跨国企业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座谈会

来源:国家发改委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20 16:33:29

国家发改委西部司组织召开大型跨国企业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来源:国家发改委网站)

3月16日上午,西部司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大型跨国企业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情况,征询他们的意见建议。汇丰、渣打、花旗、西门子、GE、阿尔斯通、卡特彼勒、泰雷兹、三菱商事共9家大型跨国企业代表参会。委国际司、国际合作中心有关同志参会。

相关推荐
比利时侨界举办“一带一路”十周年座谈会

比利时侨界16日在比利时圣尼古拉斯市举办“‘一带一路’十周年: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座谈会,就“一带一路”倡议的成就和前景展开深入讨论,并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实例,展示了倡议为海外侨胞带来的机遇和福祉。

巴西中国浙江商会与石家庄外事办代表团举行座谈会

巴西中国浙江商会16日在里约热内卢与石家庄市外事代表团举行座谈会,中国驻里约总领馆代表、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代表以及巴西中国浙江商会主要成员出席活动。

迈入十周年 “一带一路”如何积蓄力量再出发?

​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十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取得了哪些进展与经验?站在十周年的节点上,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一带一路”如何积蓄力量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