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越南:进口关税减免政策为越南企业带来新机遇

来源:越通社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3-20 16:54:55

据越南《越通社》近日报道,为落实越南与各国和地区的自由贸易协定,越南颁发关于特别优惠进口关税的10项新议定自2018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其被期待将为越南出口企业带来许多进入国际市场的机会。

《越南与欧盟自由贸易协定》预计将于2018年签订。该协定生效之后税率将降为零。越南对欧盟出口的运动鞋产品和手提包产品将享受零关税。木材出口业有望在2018年将出现乐观的发展态势,出口额不断增长,附加值也日益提高。《越南与欧盟自由贸易协定》和双方于2017年5月份签署关于《欧盟森林执法、施政与贸易自愿伙伴关系协议》将为加大越南木材和手工艺品对欧盟市场的出口力度注入动力。

相关推荐
口岸通关忙 文旅市场热——广西东兴市春节前走访见闻

年味渐浓。在广西边境口岸城市防城港东兴市,与越南芒街市相连的东兴口岸一桥桥面上,进出关的游客与边民熙熙攘攘。

庆祝中越建交74周年招待会在河内举行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18日在河内举行庆祝中越建交74周年招待会。

第七届进博会推介会在越南河内举办

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16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举办,100余家越南企业和机构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