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美国:考虑对主要贸易伙伴国的投资和进口设限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3-20 16:11:35

近日,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透露,特朗普政府正考虑限制其主要贸易伙伴国在美国的投资,并对该主要贸易伙伴国的出口商品广泛征收关税。预计调查结果将于未来几周内公布。知情人士称,在美国考虑的方案中,最严重的情况是对包括鞋类、服装、消费类电子产品在内范围广泛的商品征收关税。知情人士还表示,美国官员也在考虑采取更具针对性的方法来限制主要贸易伙伴国的投资。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已敦促加强对外资收购的审查。美国的主要贸易伙伴国包括中国等国家。

相关推荐
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增幅明显放缓

美国商务部25日公布的首次预估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1.6%,增幅较去年第四季度明显收窄。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下滑

美国劳工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环比下降5000至20.7万,远低于市场预期的21.5万。

相约沪上 共绘“岚”图 山西岚县“长三角”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4月24日,山西岚县“长三角”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