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亚国家元首就扩大相互贸易商品范围达成协议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20 08:58:14

哈通社3月15日阿斯坦纳讯,在当天举行的中亚国家首脑会议上,各国领导人详细讨论了进出口贸易有效性的问题并决定扩大相互贸易的商品范围。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表示,扩大各国间相互贸易的商品范围将有助于提升各国产能,提高双边贸易的有效性并降低消耗。

相关推荐
西班牙政府与卡车司机工会达成协议

西班牙政府25日就卡车司机罢工一事与代表罢工者利益的“国家公路运输委员会”及全国11个工会组织达成协议,承诺通过一揽子总额超过10亿欧元的补助计划,以缓解燃料价格上涨对该行业造成的压力。

委内瑞拉政府与反对派就一些问题达成协议

委内瑞拉全国代表大会(议会)主席罗德里格斯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委政府与反对派代表当天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结束为期4天的新一轮协商对话,并就领土主权和社会保障等问题达成协议。

详讯:欧盟与英国就未来关系达成协议

经过通宵达旦的文本修订,欧盟与英国谈判代表24日终于就包括贸易在内的一系列合作细节达成一致,为英国按照原计划在2020年结束“脱欧”过渡期扫清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