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泰达合作区签约加速度 金时埃及二期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中国境外合作区-新闻中心 2018-03-20 15:48:02

2018年3月15日,埃及泰达特区开发公司(以下简称“特区开发公司”)与黄金时间塑料股份公司(以下简称“金时公司”)二期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以下简称“泰达合作区”)举行。金时公司董事长陈思洁,特区开发公司负责人张植祥等出席签约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金时公司与泰达合作区第二次签订土地转让合同。2017年,金时公司曾为其一期项目开发购地2万平米,投资4000万元,主要产品为塑料造粒及化纤。而本次该公司为其二期项目再次置地2万平米,投资4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聚酯纤维的生产,制造,销售包装及出口。预计今年启动建设工作。

协议签署后,金时公司将推进项目前期相关工作。金时公司董事长陈思洁女士表示,泰达合作区作为国家级境外合作区的典范,为“走出去”企业提供良好的海外发展平台,为入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她对泰达合作区和埃及市场以及产业前景有十足的信心。

相关推荐
埃及泰达合作区迎来中企铸管项目

中国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埃及泰达特区开发公司日前在埃及总理府签署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扩展区土地购置协议,这标志着新兴铸管项目正式入驻该园区。

第六届进博会展期过半 达成合作意向近600项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以来,展会运行平稳顺利。截至目前,中央企业交易团、国家卫生健康委交易团、相关地方交易团共举办85场集中签约活动,达成合作意向近600项。

陕鼓EKOL公司成功签约汽轮发电项目

近日,陕鼓EKOL公司成功签订欧洲某化工企业汽轮发电项目,将为用户提供包括设备改造升级等系统解决方案及长期服务,提升机组整体效率、降低能耗,助力用户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