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澳大利亚:宣布商品及服务税指引即将出台

来源:Wolters Kluwer全球税务研究信息库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3-19 16:46:00

近日,澳大利亚税务局宣布,商品及服务税(GST)税收指引即将出台。该指引将涵盖三个相关方面:首先,指引将对供应商向澳大利亚提供低价值商品及服务的重要时间节点做出解释。另一方面,指引将对通过电子分销平台提供的离岸低价值商品及服务提供纳税指导。此外,税务局还将明确,当一个公司为转售商时,需为其离岸低价值货物进行纳税申报。

4月,澳税务局在对《商品及服务税法》有关跨境供货的立法进行修订之后,将发布关于与澳大利亚[3870]条款有关的供货指南。5月,将发布关于应享进项税抵免权时限的指导意见([3869]条款)。

相关推荐
3月澳大利亚失业率升至3.8%

澳大利亚统计局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3月该国失业率从2024年2月的3.7%升至3.8%。同时,趋势性失业率仍为3.9%。

3月澳大利亚经济活动领先指数增长率下降

西太平洋银行和墨尔本研究院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2024年3月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墨尔本研究院经济活动领先指数的6个月年化增长率下降至-0.23%。

中澳商会期待两国企业加强供应链合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澳中工商业委员会1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共同主办中澳商务研讨会。主办双方均表示,期待两国企业加强供应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