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多国企业集体签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ITC支持百家企业参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19 10:23:00

多国企业集体签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ITC支持百家企业参展

图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举行参展企业集体签约仪式。芊烨 摄

16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举行参展企业集体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的日本、法国、意大利、瑞典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均是相关行业的“龙头”企业。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执行主任阿兰嘉·冈萨雷斯亦透露,将组织和支持全球一百家中小企业参展。

当日,那智不二越(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中国总代表藤樫茂、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品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伟博、众美洲际直升机投资(上海)有限公司菫事长何书平、ELEKTA INSTRUMENT AB医科达(瑞典)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市场总监刘建斌、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经理萧文中、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办公室商务总监茅宇静等分别代表其参展企业,与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签署了参展合同。

据了解,那智不二越公司将在进口博览会上展示其研发生产的机器人;法国达能集团将推介其旗下相关品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高端矿泉水、医学营养品和有机食品等;众美洲际直升机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将展示意大利高端直升机品牌莱奥纳多;瑞典医科达公司将向国内介绍其先进的肿瘤诊疗设备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将宣传其足球推广理念。其中,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还将亮相服务贸易展区。

国际贸易中心在首届进口博览会上成为中国的合作伙伴,阿兰嘉·冈萨雷斯指出,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也是许多国家关注的市场。国际贸易中心将带100家中小企业到此次进口博览会,使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中小企业体验如何将产品和服务销售到中国。

相关推荐
安徽泗县与上海珑源农业技术有限公司就一涉农项目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4月11日下午,安徽宿州泗县人民政府与上海珑源农业技术有限公司举行食用油加工供应及粮食深加工生产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芜湖繁昌:建华环保光伏新能源项目落户新港镇

1月9日,新港镇人民政府与建华环保在新港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第五届进博会迎来集中签约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以来,各展馆陆续迎来集中签约,达成数百项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