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42届葡萄牙时装周开幕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3-19 09:06:36

新华社里斯本3月18日电(记者章亚东、张柯)为期4天的第42届葡萄牙时装周17日在首都里斯本新落成的邮轮码头拉开帷幕。 

本届葡萄牙时装周首日在里斯本举行,之后移师第二大城市波尔图举行。主办方共安排34场走秀,汇集本土时装品牌及设计师的秋冬季作品。 

葡萄牙设计师亚历山德拉·莫拉在首日的走秀里为观众带来一组名为“我是”的作品。设计师使用棉、羊毛和提花面料作为主材质,辅以莱卡纤维和细纱为点缀,希望建立一个穿越古今的时光隧道,把童年的时光和记忆通过作品传达给观众。 

主办方组委会负责人拉斐尔·罗沙表示,多样性已经成为葡萄牙时装周的特色标签。除了给设计师提供展示舞台之外,时装周还包括服装和鞋类品牌的商业推广,为拓展不同的时尚产业链而努力。 

时装周期间,组委会还特别开设品牌展示和交易区,向更多时尚爱好者展示最新流行时尚服饰和配饰,吸引更多商家购买葡萄牙本土时尚品牌服装及饰品。

相关推荐
“安特卫普在上海”皇美服装系校友会活动顺利开展

​“安特卫普在上海”皇美服装系校友会活动于11月8日顺利开展。

中法青年时尚设计人才交流计划战略合作协议在法国巴黎成功签署

中国服装协会、法国时尚学院和杭州艺尚小镇9月1日在位于巴黎的法国时尚学院内签署《中法青年时尚设计人才交流计划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围绕项目合作、人才交流、培训互动以及教育共创等四大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数字化赋能品牌创新之翼 深圳时装周重塑“全球时尚之都”无限未来

4月14日晚,深圳时装周2023秋冬系列启动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深圳市福田区深业上城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