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西班牙百货开通支付宝付款渠道

来源:国际商报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16 14:59:38

日前,西班牙英格列斯百货(ElCorteInglés)开通支付宝付款渠道,为中国顾客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支付服务,游客可在西班牙的任意一家英格列斯百货分店使用支付宝安全快捷地付款。付款时,顾客只需出示其手机支付宝客户端上的二维码,供商家扫码后,即可快速安全地完成交易。若顾客不是欧盟国家的居民,还可以通过支付宝获得增值税退税,无需使用现金或银行转账。该项目中,西班牙毕尔巴鄂比斯开银行(BBVA)成为银行技术合作方。

英格列斯百货是在中国市场进行旅游推广投资最多的欧洲公司之一,其每年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超过15万人次。尤其是英格列斯百货马德里卡斯蒂利亚旗舰店,位列接待中国游客数量最多的欧洲十大购物目的地之一。近年来,为了推动西班牙作为优质购物目的地的发展,英格列斯百货在旅游领域做了很大努力,而长途市场,尤其是亚洲市场的潜力巨大。通过与支付宝的合作,英格列斯百货加强了对亚洲市场的开拓力度,这是该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的技术创新和客户服务使命的一部分。

英格列斯百货成立于1935年,总部设在西班牙马德里,是全球第三大百货集团、西班牙最大的零售集团,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共设有83家门店,曾荣获“中国出境旅游优质供应服务商认证”。英格列斯百货汇集了众多国际及西班牙的时装、饰品、化妆品、手表和珠宝奢侈品牌,并有无数美食品牌和富有创造力的西班牙和国际大厨为顾客提供独特的美食体验。英格列斯百货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专属的奢华购物体验。

相关推荐
支付宝进一步优化外籍来华人员支付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便利性,支付宝App于3月18日试点上线多种语言翻译服务,从原有中英两种语言拓展至16种语言服务。

赛轮轮胎:拟建印尼新工厂 全球化“脚步”加快

赛轮轮胎3月11日晚间公告,为满足印尼当地市场需求及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需要,公司拟投资2.51亿美元在印尼建设年产3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6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3.7万吨非公路轮胎项目。

西班牙国王: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21日表示,西班牙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深化务实合作,加强人文交流,不断促进西中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