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泰中罗勇工业园管理团队拜访泰国中华总商会

来源:泰中罗勇工业园-园区新闻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3-16 09:55:12

2018年3月12日,泰中罗勇工业园总裁徐根罗,副总裁赵斌为代表的管理团队拜访了泰国中华总商会陈振治主席。

泰国中华总商会拥有107年历史,是泰国最具影响力的华人商会,在东南亚乃至全世界均有广泛影响力。泰中建交后,泰国中华总商会在推动两国政治、文化、经济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发挥着积极作用。

作为泰国著名华人企业家的陈振治主席,对中泰经济动态有着自己独到和深刻的见解。在会谈中,陈主席对园区的发展近况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高度赞赏了工业园获得的业绩。陈主席说,近期泰国的经济热点将聚焦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的建设,无论是吸引外资还是加强本国经济发展,都将会是绝佳机遇。陈振治主席表示,中华总商会在推动泰中经贸和投资合作中具有天然优势,今后在促进“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和泰国EEC战略发展规划也将积极发挥独特作用,泰国中华总商会愿意打造中泰商务服务平台,为泰中两国的经贸发展和投资企业保驾护航起到积极的作用。

徐总首先向陈主席介绍了泰中罗勇工业园建设发展情况,衷心感谢陈主席以及泰国中华总商会长期以来对工业园的关怀和指导,

徐总说,泰中罗勇工业园的发展,得到了中泰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泰国中华总商会以及泰华界华人华侨的厚爱和支持,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泰国4.0发展战略以及东部经济走廊建设相得益彰,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紧紧抓住大好经商环境下的经贸和投资机会,前来泰国投资的中国企业越来越多,促进了两国的经贸往来和产能合作,泰中罗勇工业园热切希望得到中华总商会和泰华各界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也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爱,倾力打造中泰两国经贸合作的示范园区。

徐根罗总裁最后邀请陈振治主席和中华总商会的领导在方便的时候莅临园区考察指导。

会谈在双方亲切合影留念中结束。

相关推荐
2024绿色科技展览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曼谷举办

2024绿色科技展览会新闻发布会近日在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路演厅举行,旨在推广2024绿色科技展览会,加强各国政府及企业、科研、高校、产业间的深度合作。

2024年澜湄合作专项基金泰国项目启动

由中国驻泰国使馆和泰国外交部共同举办的2024年澜湄合作专项基金泰国项目启动仪式暨“澜湄周”纪念活动5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

泰国举办本土中文教师成长营 助力华文教育发展

由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博仁大学及海上丝路孔子学院联合主办的泰国本土中文教师成长营4月1日至3日在曼谷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