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ofo宣布获E2-1轮8.66亿美元融资 阿里领投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14 09:35:43

ofo宣布获E2-1轮8.66亿美元融资 阿里领投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13日宣布完成E2-1轮融资8.66亿美元。

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灏峰集团、天合资本、蚂蚁金服与君理资本共同跟投。这是共享单车行业由规模化增长转入精细化运营阶段获得的首次融资,创下共享单车行业单笔最高融资纪录。

本轮融资采取股权与债权并行的融资方式。ofo小黄车在共享单车领域开创资产盘活先例,将在众多投资方支持下独立发展。

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当前,共享单车行业已由高速发展走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ofo将通过技术革新等参与共享单车行业发展。

相关推荐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投放7780万元贷款 助力犍为县森林质量提升

​1月26日,记者从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获悉,近日,农发行犍为县支行成功投放7780万元项目贷款,用于犍为县森林质量提升项目,以金融力量助推犍为县林业生态建设。

邮储银行资阳分行成功落地2024年首笔“蜀担快贷—产业贷”

​日前,资阳市雁江区某副食批发商户在邮储银行资阳分行获得100万元的“蜀担快贷—产业贷”,有效解决了客户抵押物不足、融资难问题,同时标志着邮储银行资阳分行2024年“蜀担快贷—产业贷”首笔业务正式落地。

四川金融机构2023年本外币存贷款余额22.9万亿元,贷款增量居中西部第一

​1月19日,川观新闻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四川省分行2024年1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年末,四川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存贷款余额合计22.9万亿元,全年增量2.5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