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英国政府承诺向多米尼克提供6500万英镑灾后重建援助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14 09:41:08

《多米尼克新闻在线》 3月11日报道,英国国际开发署负责人9日在“多米尼克气候适应性执行局”成立大会上表示,英国政府承诺未来数年内将向多米尼克提供6500万英镑,用于“将多米尼克建设成世界上第一个气候适应型国家”。

Colleen Wainright女士表示,由于飓风的频率和强度不断加强,多米尼克已经认识到它必须改善和发展基础设施、保险和其他支持系统,以帮助多米尼克有更大的机会再未来的风暴和灾难中幸存下来。

英国政府提供的援助将用于供水系统、南部公路以及部分社区医疗中心等灾后重建项目。

相关推荐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专访:中国电动汽车进入英国让消费者和汽车行业都受益——访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更多中国电动汽车品牌进入英国,不仅降低了电动汽车价格,还鼓励了行业创新,让消费者和汽车行业都受益。

国家发展改革委与多米尼克国有关部门签署三份合作文件

2024年3月25日,在中国和多米尼克两国领导人共同见证下,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郑栅洁与多米尼克有关部门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规划、经济发展领域交流合作、绿色低碳发展合作三份合作文件。

庆祝中国与多米尼克建交20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3月26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多米尼克驻华大使馆在京共同举办招待会,庆祝中国与多米尼克建交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