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三亚旅游在第52届柏林国际旅游展上引人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13 10:56:47

记者近日从三亚市旅游委获悉,在德国柏林举办的第52届柏林国际旅游展(ITB)上,海南三亚展台以大胆创新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众多涉旅参展商关注。这是三亚第12次连续亮相柏林ITB,也是迄今为止参展收获最大的一次。

据了解,2007年起,三亚连续10年拓展德国旅游市场,以丰富的热带滨海旅游资源及“安全、放心”的旅游形象备受德国旅行商的青睐,但直达航线的缺失,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德国市场客源入境三亚旅游。为此,在ITB期间,三亚市旅游委积极组织三亚本地包机商三亚昊利德国际旅行社、海南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与德国重点旅行商、航空公司进行一对一洽谈。政府牵线,企业对接,使三亚本地包机商更加了解德国市场需求,更有针对性的打造对德旅游产品,推动三亚-法兰克福国际直航的开通。

ITB期间,三亚市旅游委还针对德国重点旅行商及媒体在柏林开展推介会。80多位来自德国及周边国家的重点旅行商、新闻媒体应邀出席三亚柏林推介会。

推介会上,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武军代表三亚市与德国知名旅行机构途易集团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三亚旅游将通过途易的国际营销资源和渠道优势,在欧洲市场提升三亚作为国际目的地的影响力,特别是对德国及周边国家客源市场的吸引力;通过线上线下推广、整合欧洲旅行社资源、欧洲优质媒体介入等方式,全面提升三亚国际知名度;通过特色旅游产品的营销,增强三亚目的地旅游特色。

经过三亚市旅游委的前期工作,途易集团将三亚旅游产品打包在中国游行程中,并在ITB展位中展示。这是境外大旅行商途易集团首次在其ITB展位推出三亚目的地旅游产品。

相关推荐
透过“人气”看旅游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创历史新高的4.74亿出游人次让大好河山尽显动感。回顾过去一年,“人气”不仅将淄博、哈尔滨等城市送上热搜,也将旅游市场推上恢复发展的快车道,成为我国经济回升向好的重要体现。

2023年德国旅游业几乎恢复到新冠疫情前水平

德国联邦统计局9日发布数据称,以过夜住宿数量来衡量,2023年,德国旅游业几乎恢复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

世界旅游组织:中国免签政策有助于世界旅游业回暖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和执行主任娜塔莉娅·巴约纳日前表示,中国近期对多国推出单方面免签政策是有助于世界旅游业回暖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