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巴基斯坦首次参展成都农博会 将组农机专业采购团来蓉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13 11:19:34

在今年4月25-28日举办的第六届成都农博会上,巴基斯坦将带来特色手工制品参展,并组织政府和企业采购团来蓉参观采购。3月8日,第六届成都农博会与巴基斯坦EC展览集团在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事馆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巴基斯坦是典型的农业国家,历来比较重视农业的发展,积极采取措施以提高农业发展水平,包括加强农业科研工作、大力兴修水利,完善农田灌溉网、逐步实行农业机械化等,刺激农民生产积极性。在当前“一带一路”倡议及建设中巴经济走廊的背景下,巴基斯坦与成都的合作不断深化,此次与成都农博会的合作将为两地农业合作拉开新的篇章。

作为获得国际展览协会(UFI)认证的展览集团,EC展览集团主席表示,非常高兴与成都农博会达成合作。本次参展成都农博会,巴基斯坦将组织当地最有代表性的手工制品来蓉参展推广。更值得关注的是,巴基斯坦还为国内农机企业带来了潜力巨大的商机,巴方将组织稻米生产、加工系列机械设备专业采购团现场洽谈采购。

相关推荐
田园里的异国情怀:巴基斯坦同学的实验报告

2022年,巴基斯坦留学生夫拉兹·阿里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毕业后,他计划回国,把在中国学到的东西付诸实践,为巴基斯坦农业发展作出贡献。

孟凡利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什米一行会谈

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卡里尔·哈什米一行会谈。

通讯|中巴农业合作助力巴基斯坦培育小麦新品种

驱车驶入巴基斯坦国家农业研究中心,穿过一片油菜花海后,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小麦试验田,每片麦田前都立有品种标识,由中巴两国科研人员共同培育的小麦新品种也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