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乌克兰政府正采取措施把乌克兰产品排除在美国特别关税以外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13 08:48:40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3月9日引用乌克兰经贸部副部长米科尔斯卡的推特消息报道,为了将乌克兰产品排除在美国对钢铁和铝制品的特别关税影响以外,乌克兰政府和乌克兰经贸部正在采取一切措施,"关于美国对钢铁和铝制品实施的特别关税。为了将乌克兰产品排除在这些措施影响以外,乌克兰政府和经贸部正在采取一切措施,我们相信,美国市场是乌克兰产品的传统市场,乌克兰产品不是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

据她介绍,乌克兰经贸部就此问题一直在与美国政府进行对话,"我们一直在与美国政府进行对话,并正在与乌克兰生产商就此问题进行研究。所以周一将提供更多信息。"

另据报道,法国将与其他欧盟国家讨论美国新关税的影响。

3月8日,特朗普签署了关于实施进口钢材25%关税和进口铝10%关税的法令。对于向美国供应该产品的国家,钢铁的关税税率为25%,铝的关税为10%。总统不排除有些国家将免征关税-其中包括加拿大、墨西哥和澳大利亚。

该关税将于15天后生效。从最初起就不对加拿大和墨西哥征税,是因为华盛顿打算评估北美自由贸易区(NAFTA)协议的协商进展情况。  

相关推荐
专访:多举措打造德化白瓷靓丽名片——访福建省德化县县长方俊钦

14日,福建省德化县县长方俊钦在出席“中国白·德化瓷”国际巡展纽约推介活动期间接受记者专访。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下降

美国劳工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9日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1000至20.9万,远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升至21.8万。

美国2月PPI环比加速增长

美国劳工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美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环比上涨0.6%,涨幅较1月扩大了0.3个百分点,凸显美国通胀形势依然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