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IMF向乌克兰提出贷款审查的条件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13 08:57:25

俄新社乌克兰3月9日消息,IMF驻乌首席代表约斯塔·留格曼在接受"新时代"采访时表示,IMF或在2018年5月前对乌进行第四次已支付贷款审查,乌当局应在最近两个月内展示出所需改革的完成进展,"目前,一些参数还未达标,独立的反腐败法庭、能源改革、有保障的财税政策等能够迅速推进进度的决定性事项尚未完成。如果乌当局能快速完成这些问题,那么第四次审查将在5月完成。"IMF看到了乌当局向前推进改革以及完成下一次审查的意愿,但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

此前,乌总统波罗申科在回答有关IMF试图在乌克兰建立反腐败法院问题时表示,IMF的资助者不能指挥乌克兰制定法律。

相关推荐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罗马尼亚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

根据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将罗马尼亚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从去年10月份预计的3.8%下调至2.8%。

乌克兰2023年名义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3%

乌克兰国家统计局28日在官网发布报告称,2023年,乌克兰名义国内生产总值为6.54万亿格里夫纳(约合1667亿美元),增长5.3%

埃及与IMF达成协议将贷款金额增至80亿美元

埃及总理马德布利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埃及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达成一项融资协议,将最初的30亿美元贷款增加至8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