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黄山云海、日出、雾凇多景齐现 壮丽景观美如画

来源:旅游频道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3-13 11:46:01

3月9日早晨,安徽黄山风景区涌现大面积的云海。当日早上,无边无际的腾云如潮水般翻滚而来,气势磅礴,与奇松怪石和绚丽的日出,构成了一幅壮丽的画卷。图为日出时,阳光穿过挂满雾凇的枝丫。 李金刚 摄

相关推荐
聚焦六大高端服务业 大黄山地区未来十年地区生产总值力争达到14000亿元

安徽省提出到2033年,大黄山地区生产总值力争达到14000亿元,休闲度假、创意、体育赛事等六大高端服务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0%以上,旅游收入超过7900亿元,六大高端服务业成为区域经济发展重要支撑,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享誉世界。

一图读懂大黄山

3月30日,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推进会在黄山市召开。

着眼国际化、世界级 大黄山绘制超万亿规模“施工图”

来自安徽省文旅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大黄山四市接待国内游客2.7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857.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2%、84%,分别占全省的31.8%、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