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辉煌实业到访中非莱基

来源: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要闻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3-13 16:18:07

3月9日,新辉煌实业公司总经理陈福群到访中非莱基,中非莱基副总经理赖四清与陈总就在莱基自贸区投资建厂事宜进行了会谈。  赖总对陈总的到访表示欢迎,赖总介绍了莱基自贸区的基本情况和优惠政策,并对新辉煌实业计划到莱基自贸区投资表示肯定和支持。陈总介绍了新辉煌实业在国外投资建厂的情况,以及对在尼日利亚投资建厂的设想。新辉煌实业目前已在赞比亚、埃塞俄比亚以及柬埔寨建有制鞋厂,专注高端鞋的加工和制造,并有意在莱基自贸区投资建厂。此访主要是针对企业入园的一些细节问题与中非莱基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为下一步赴自贸区考察投资做准备。会见中,赖总就企业关心的企业设立、进出口政策、税收、外汇、厂房租用、用水、用电等细节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赖总表示,中非莱基期待与新辉煌合作成功,将全力支持新辉煌入园投资。   中非莱基招商部商务经理李洪光一同参加了会见。

相关推荐
摩洛哥首相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到访

摩洛哥首相奥斯曼尼6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摩洛哥。

中工国际课题研究专家组来访调研

​7月24日,中非莱基副总经理赖四清在公司会议室会见来访的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专家组一行。本次专家组受统战部工业专家组委托,由中工国际纪委书记吕乐乐率队,围绕《境外园区长远发展政策建议》的课题研究开展调研。中工国际以及中非莱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中非莱基应邀参加第九届中外会展项目洽谈会

7月3-4日,第九届中外会展项目洽谈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非莱基应邀参加本次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