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波兰:建筑业数据显示了投资全面增长

来源:中国驻波兰经商参处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3-12 16:59:14

波通社近日报道,波兰投资和发展部长Jerzy Kwiecinski对波兰中央统计局公布的数据发表评论时表示,最新的建筑业数据显示投资正在全面展开,这是10年来的最好的数据。这清楚地表明,过去一年里,投资获得了充分动力。这也得到了其他数据的证实,整个2017年GDP增长率为4.6%,第四季度为5.0%。这意味着投资已经加速,而且这一趋势将在今年持续下去,“这表明经济增长的三个重要驱动力都在发挥作用。”不仅消费和出口,投资也已经成为经济增长的驱动力,2018年预算法案中确立的波兰经济增长达到3.8%“不会有任何问题”。

据波兰中央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工业产出年增长8.6%,而2018年1月的建筑业投资比去年增长了30.7%。

相关推荐
商务部:跨国公司对投资中国依然信心十足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何亚东28日表示,跨国公司对投资中国依然信心十足。

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对话会成功举办

当地时间28日下午,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举办政商对话会。

坦桑尼亚副总统:持续扩大坦中两国投资和贸易规模

坦桑尼亚副总统姆潘戈27日表示,今年是坦中建交60周年,60年来,中国一直是坦桑尼亚重要战略投资者和贸易伙伴,坦桑尼亚将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持续扩大坦中两国投资和贸易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