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IMF期待乌克兰进行大规模土地改革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12 09:17:23

乌克兰资本网3月8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驻乌克兰代表处主任约斯塔·留格曼接受"新时代"周刊专访时表示,IMF期待乌克兰政权进行大规模的土地改革。

他说:"实行土地市场化的时候已经到了。我们期待关于大规模土地改革的法案能够提交给最高拉达(议会)",土地改革是IMF支持的改革计划当中的关键内容之一,"去年年中,我们同意准备土地改革的时间可以长一些,因为改革实施应该顺利进行。"

2017年9月7日,波罗申科总统在向最高拉达做国情咨文时呼吁人民代表至少应在理智上和心理上赞成土地改革。他同时指出,国务活动家在决定赞成的时候要考虑社会舆论,遗憾的是,现在的社会舆论是民粹主义者制造的。总统说:"我不会向最高拉达强求土地改革,我不会这样做。但我请求至少是在口头上、理智上和心里面去赞成有利于改革的决定,去采纳通过这样一些法律,保证至少能够消除恐惧、考虑到所有的防范预警、确定最低价格,并可以给乌克兰农民以自由。"  

相关推荐
埃及与IMF达成协议将贷款金额增至80亿美元

埃及总理马德布利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埃及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达成一项融资协议,将最初的30亿美元贷款增加至80亿美元。

2023-2024销售季开始以来乌克兰已出口2552万吨粮食

乌克兰农业政策与粮食部副部长丹尼斯·巴什利克14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2023-2024销售季开始以来,乌克兰已出口谷物和油料作物2552万吨,其中出口玉米1382万吨,出口小麦997万吨,出口大麦147万吨。

IMF上调全球增长预期 中国仍是重要动力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更新内容,把2024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在去年10月报告的基础上调高0.2个百分点至3.1%,其主要原因是看好中国、美国及多个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增长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