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IMF继续坚持要求乌克兰政府通过关于反腐败法院的法律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12 09:17:14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3月8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官方代表杰里·赖斯周四在华盛顿的例行发布会上表示,IMF继续坚持要求乌克兰政府根据其在中期贷款计划(EFF)框架内的义务通过关于反腐败法院的法律,"与乌克兰政府的谈判仍在继续。根据乌政府要求,IMF专家组访问基辅,讨论EFF计划规定的改革的技术问题,包括关于反腐败法庭法的草案。专家组在访问之后表示,还需要就未决措施进一步努力,这是实现该计划目标所必需的,包括能源和财税部门,以及通过反腐败立法。"

他同时补充说,在EFF计划框架内IMF代表团抵达基辅进行下一次审查的日期尚未确定。

IMF为期四年的中期贷款计划共123.48亿SDR(约175亿美元),该计划按季度审查(改革进展)。2015年3月拨出第一笔50亿美元,按计划,2015年还有三笔贷款每笔11.8亿SDR,2016-2018年每季度拨款额降低到4.4亿SDR(6.2亿美元)。

2015年8月(稍有延迟)乌克兰获得该计划的第二笔贷款17亿美元后,因未完成一些条件、政治危机和政府更迭等原因,贷款发放出现过长时间的停顿。

 

相关推荐
埃及与IMF达成协议将贷款金额增至80亿美元

埃及总理马德布利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埃及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达成一项融资协议,将最初的30亿美元贷款增加至80亿美元。

2023-2024销售季开始以来乌克兰已出口2552万吨粮食

乌克兰农业政策与粮食部副部长丹尼斯·巴什利克14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2023-2024销售季开始以来,乌克兰已出口谷物和油料作物2552万吨,其中出口玉米1382万吨,出口小麦997万吨,出口大麦147万吨。

IMF上调全球增长预期 中国仍是重要动力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更新内容,把2024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在去年10月报告的基础上调高0.2个百分点至3.1%,其主要原因是看好中国、美国及多个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增长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