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美国公布全地形车最终规则

2018-03-12 09:58:42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USA/431/Rev.1/Add.1
2018-03-02
技术性贸易壁垒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美国
2. 负责机构:
3. 通报依据的条款: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
ICS:      HS:
5. 通报标题:

最终规则:关于全地形车的标准



页数:    使用语言: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以下  2018 年 03 月 01 日 的信息根据 美国 代表团的要求分发。

全地形车

标题:全地形车
部门: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措施:最终法规;
摘要:经消费品安全改善法2008 (CPSIA)修订的消费品安全法(CPSA)要求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或委员会)作为强制性消费品安全标准颁布美国专用车辆学会制定的美国4轮全地形车国家标准(ANSI/SVIA 1-2007)。CPSC于2008年11月14日公布了强制性消费品安全标准。ANSI/SVIA于2017年6月颁布了标准的2017版本。按照CPSIA要求,CPSC现颁布本最终法规,修订委员会引用ANSI/SVIA标准2017版本的强制性ATV(全地形车)标准。
日期:法规2019年1月1日生效。通过引用编入法规列出的某些材料由联邦纪事主任批准自2019年1月1日起生效。
全文:
https://members.wto.org/crnattachments/2018/TBT/USA/18_1147_00_e.pdf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7. 目的和理由:
8. 相关文件:
9. 拟批准日期:
拟生效日期:
10.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通报原文:USA431Rev.1Add.1.docx
相关推荐
美国3月PPI同比增幅创近一年最大值

美国劳工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美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同比增长2.1%,为2023年4月以来最大涨幅,表明美国通货膨胀压力依然不减。

王老吉在纽约举办品牌推广活动 推进国际化布局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10日在纽约曼哈顿中城举行仪式,庆祝王老吉在纽约的第二家“凉茶博物馆”开馆,来自中美商界、政界、文艺界和媒体的上百名代表出席仪式。

美国3月CPI同比涨幅超预期

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5%,涨幅较2月扩大了0.3个百分点,超过市场普遍预期。